去年的這個夜晚,我在號稱是最終一次的101煙火秀裡,拿著手機從遠方安靜地欣賞那動人心弦的光影交會。
 
        每年到了這個時刻,心中總是會浮起村上小說式的感傷與自我內省
            這一整年裡,我究竟做過什麼值得自己讚賞的事   達成了某些或許尚可稱為目標的目標    走過哪些連自己都已不記得的路途 
               快樂與歡笑  痛苦與懊悔
           猶如在飄著皚皚白雪的冬夜裡,光著腳丫    望著前方縱橫阡陌  尋找出路的旅人
 
             如果靈魂的本質是孤單,那麼 或許能夠解釋   為什麼在這最後一刻  人們總是會想緊緊地靠在一塊兒  在彼此的溫暖中迎接最後一刻,與嶄新的到來。
        
    
     2008年的最後一夜,一如往常同樣般地寒冷
而今年,  我會選擇留在剛整理過乾乾淨淨 新搬入的套房裡,
配些熱騰騰  簡單美味的滷味小吃,度過一個屬於自我   溫暖的跨年之夜。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 Cloud 的頭像
    Wu Cloud

    Cloud Radio

    Wu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