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日,封築在圍牆裡的我的世界下起了雪。
 
雪從我的大腦深處,隨著旁支複雜的神經網絡緩緩落了下來
 
  穿過我的瞳孔  我的虹膜  我那因為近視700多度而扭曲變形的水晶體
 
最後落在我的眼鏡鏡片表面,與我的腳步一塊兒在原地徘徊、層層堆積了起來。
 
 
 
 
我不能明白,我無法言語
只因,那溫柔是割斷我所有神經的邪惡....           是邪惡吧!?
 
 
如果不是邪惡,那我怎麼也想不透   還有什麼是在割斷神經後,仍會讓人繼續傷感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 Cloud 的頭像
    Wu Cloud

    Cloud Radio

    Wu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