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福委會似乎有盈餘(? 應該說污剩下的錢 XD),今天每個人發了一張1廠地下室超商福客多的100元禮卷。
 
 
 
處女座的同事非常喜歡喝養樂多,似乎認真地計算100元可以買幾瓶養樂多。我轉過頭,不會吧,你....
 
 
 
晚飯後,在福客多裡例行地遊蕩著,我盯著琳瑯滿目的餅乾,駐足在多采多姿的飲料櫃前,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在天秤的世界裡猶豫不決的我猛然轉過頭,發現那位同事手上拿了17瓶養樂多,
 
 
不會吧,你......
 
 
這真的是標準的處女座沒錯噢。我彷彿在那17瓶養樂多的窈窕曲線上,看見了屬於處女近乎直線式的龜毛泡沫正逐漸嘩啦嘩啦地湧出,
將那身邊所有的一切宿命性地覆蓋住...
 
 
 
 
 
 
 
 
 
 
 
 
附帶一提,在花了二十四分又46秒(實際上在我的天秤時鐘裡只過了5秒)的優柔寡斷之後,我買了平常花不下手的55元Lays Stax洋芋片烤肉口味,一瓶比菲多$35,還有一條蓋奇$10,剛好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 Cloud 的頭像
    Wu Cloud

    Cloud Radio

    Wu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