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玉(or 佳賢?我個人是認為雪玉比較好聽啦..)曾說過,她很喜歡   "出發"  這樣的一個感覺。
 
無論昨日的包袱多麼沉重,無論上一刻的心情多麼低落,無論未來的道路將有多麼崎嶇,
繫緊鞋帶,將肩膀上的背包帶子拉緊,打開房門,腳步即將踏出去,屬於出發的全新光芒似乎隱約地射入心中,照亮臉龐...
                  "讓我們出發吧!"
 
是呵。那是種很棒的感覺,出發。
 
 
 
不過,相對於出發,我反而更喜歡終結的感覺...
 
嘿 我要走了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愛的那麼用力 卻好像一場鬧劇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再不斷放棄
不斷的犯錯 然後再不斷遠離
如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反正自做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收拾我的行李 去找尋新的自己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都要結束
 
 
 
 
 
 
畢竟,轉過身換上微笑,揮揮手向一切道別,然後消失在夜色裡
這終究才是適合我的色調啊。
 
 
 
都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 Cloud 的頭像
    Wu Cloud

    Cloud Radio

    Wu 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